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当你给小哥哥送奶茶

话不多说
直接上段子
谢谢稀饭( ̄∇ ̄)



天祥院英智

“什么?想让我尝尝?”
“偶尔品尝一下普通人们的食物也是没关系的呢~”
“小杏送的即使是如此普通的食物也弥漫着爱的气息呢~”
“咕噜.咕噜....”
“真是美味呀”
“不过总觉得比不上小杏呢”






冰鹰北斗


“奶奶说过,喝糖分太高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但是如果是小杏送的话就必须要喝了”
“绝对不可以让小杏难过”
“咕噜,咕噜.....”
“不得不说,味道真的很不错”
“有原来喝奶茶没有的感觉”
“是不是因为是小杏送的缘故呢”





鬼龙红郎


“给我的吗小姑娘?”
“不得不说还是真感动啊”
“怎么说呢”
“有人照顾的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虽然一般我都是担当的照顾别人的责任”
“这么美味的东西也应该推荐给铁”
“学会欣赏喜欢女孩子的品味也是男子汉必须的呢”






大神晃牙


“什么?给我的吗?”
“本大爷才不需要这种小女生的饮料”
“不过看在是你送的份上就喝一口吧”
“咕噜.咕噜.....”
“嗯,一点也不好喝!”
一边将饮料喝了个精光






朔间零

“嗯谢谢你哦~”
“可惜的是吾辈身为吸血鬼更喜欢的是血液~”
“觉得我不喜欢奶茶所以自责吗?”
“没有必要的哦~”
“不如小杏来让吾辈咬一口吧~”
“那样吾辈就不会困倦了哦~~~”

评论(3)

热度(4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