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他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叶修2017生贺)

因为叶修生日临近考试
所以就提前把文章写了
无cp向
因为是按时间轴来的 所以是20岁的少年叶
性格也比原著中稍加了少年的一些气息
不喜勿喷
文笔不好 只是表达自己的心意
当然还是希望你可以喜欢 哪怕一点点♡




____荣耀,玩不腻的。






时间:2017年5月29日

“叶修叶修!过来切蛋糕啦!!!”苏沐橙朝正在打游戏的叶修大喊
  “好嘞好嘞,等等啊沐橙,等我这局竞技场,马上就好”叶修一边匆忙回应,一边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卧槽叶秋你这家伙隐藏实力啊!是不是看不起本大爷啊!手速怎么突然暴这么快?”耳机里传来蓝雨战队现役队长,术士索克萨尔操作者魏琛的声音。

“赶时间赶时间!”叶修一边加快手速一边一波灭了魏琛角色

“老魏你今天状态不行啊”
“切,我那是看今天你生日,故意放水的”
“行了行了谢谢你啊,我有事先下了啊,拜。”
“拜拜拜拜!生日快乐啊不过蓝雨会是冠军的。”

“切,看他能的。”叶修摘下耳机,不屑一顾的撇撇嘴。


生日会是在嘉世的宿舍里开的。
成员呢,只有两个人。
叶修,苏沐橙。
当然本应还有一个人的,只是他没法参加了。

“哎,现在我们比原来过得好太多了,自从你得了冠军,嘉世的状况是一天胜过一天,要是..要是哥哥还在该多好啊。”
苏沐橙突然想到了什么,低下头,揉了揉眼睛。

“哎呦!”伤感着的沐橙突然大叫
“叶修你干嘛弹我!”

“这是我生日啊!别这么伤感啊!”
“而且什么叶修叶修的,我比你大好不好!”
叶修哼了一声,
“小心在媒体前喊成了叶修!”

“切,我又不上电视,我担心啥。”
苏沐橙不屑的回应,
“虽然我早晚会上的!”

“行了行了,”叶修突然正经起来,
“沐秋不会想看到你消沉的,好好活下去,快乐的活下去,你哥也会开心的。”

“嗯。”沐橙揉揉眼,突然笑起来,
“这么严肃干嘛呀,赶紧吹蜡烛!!许愿!!!”


叶修乖乖吹灭了蜡烛,在苏沐橙的强烈要求下双手合十,假装在许愿。

“笨蛋啊你,偷看什么!赶紧好好许!”苏沐橙推了叶修一下,

“嗯,那就,第二赛季嘉世还是冠军吧。”

“你果然是笨蛋啊!说出来愿望就不灵了!!!!”
苏沐橙无奈撑着头....






_____饭后

叶修登陆qq
看到职业选手群里清一色的祝福





________
                       5:29
韩文清:生日快乐
魏琛:生日快乐
林杰:生日快乐
                       17:29
吴雪峰:生日快乐
张佳乐:生日快乐
孙哲平:生日快乐
                       19:09 
叶秋:谢谢大家啊,祝福收到了。
韩文清:老对手,一如既往。
魏琛:一定要一直在荣耀的路上走下去啊。
张佳乐:破繁华血景的仇,一定会还你的啊!
孙哲平:嗯。
叶秋:荣耀玩不腻的。
叶秋:@张佳乐 你小子挺狂啊。

_______


退掉qq,叶修又打开了荣耀的登录页面。

游戏画面上的一叶之秋还是那般的英姿飒爽
电脑前的少年还是如第一赛季一般的骄傲
有人说,第三赛季以后的叶秋少了些许狂气
其实并非如此,叶修的狂气一直都在
只是年少的他不想去收敛,也不会去
十年间,见识了许许多多的人和事
叶修,不再将自信尽显
却从未丢失过那一份骄傲
因为,他是职业选手,是十年始终屹立于神坛的斗神。
不是战斗法师所谓的斗神,而是搏击人生的,真正的斗神。







“滴___”
刷卡,登陆。
便是十年。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