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论湿身“诱惑”(百粉点文)(es乙女)

百粉点文♡
谢谢米娜桑的喜欢♡请食用愉快

日日树涉

“哎这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好不容易趁假期和涉有机会一起来游乐园玩
“涉这个家伙...去哪了”刚刚比较拥挤的结果就是找不到人了
小杏漫步目的走在游乐园里

“唔啊!”小杏突然被人拉到了纪念品街小巷里
“呜哇!涉你怎么搞成这个样子”小杏指着涉惊讶的大喊

眼前的涉浑身湿透 穿着的风衣已经被取下放在一旁 白色的衬衫勾勒出眼前人很棒的身材 皮肤在湿透了的衣服下若隐若现
再加上湿漉漉的一头蓝色长发

简直...简直让人想犯罪啊

“诶嘿嘿~小杏不好意思噢~刚刚碰到了Amazing的女粉丝 因为想要和小杏共度二人世界所以匆忙逃窜 因为无处可躲只好冲进音乐喷泉了~”

“哎”小杏掩饰自己心动般扶着头“真像你这种会干的事啊”

“Amazing~☆小杏看到我这个样子究竟会不会有什么别样的想法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所以 在陪我回家换衣服之前先证实一下吧~☆”

变态假面的突然靠近让小杏有些猝不及防
当背后抵上墙壁的一刻
眼前人的吻便缠绵而至

吃完甜点的涉舔舔嘴唇

“小杏的甜都快让我忘记湿身的烦恼了呢~☆”


斋宫宗

“呜哇!真是讨厌死了!这个样子一点也不优雅了啊”
斋宫宗嫌弃的扯扯湿漉漉的衣服
“都怪日日树涉那个混蛋 竟然捉弄我啊”

“啊?宗君怎么会弄成这副模样”小杏惊讶的看着眼前男人不符合以往形象的一身湿衣

“呜哇!这幅糟糕的模样竟然被可爱的小姐看到了”宗懊恼的摇摇头

又突然抬起头来
“不会因为这个样子就厌倦我了吧”

“啊..不会”

“什么啊 回答的这么没底气”宗厌烦的撇撇嘴

突然把小杏禁锢在自己与墙壁之间

“我说 别仗着我喜欢你就得意忘形啊”

Ps:无理取闹的宗最可爱了~~~~~

评论(10)

热度(5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