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湿身“诱惑”(二)(百粉点文)(es乙女)

突然发现短小版也很好玩w

Leo

“哎呀哎呀不要看啦”
“王只是不小心掉进水里了”
“小杏不要那么惊讶的表现嘛"

“诶嘿嘿”
"会想把我吃掉?”

“嗯 吃掉小杏会不会inspiration就涌现了呢”
“试试吧”

濑名泉

“啊呀超~烦人的”
“小姑娘你说什么??”
“我弄湿自己很傻???”

“不 我不傻”
“再说我傻我就要耍流氓了”


朔间凛月

“哎呀湿漉漉的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了”
“只好换身衣服了”

“要不你来帮我换”

“啊?我这可不是性骚扰”
“你是我女朋友嘛”


朱樱司

“啊真是谢谢姐姐大人的毛巾了”
“我会洗好后还回去的”

“什么?姐姐大人说不用这么客气”
“其实...我也想让姐姐大人帮我擦头发”
“只是 这种话 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啊”

守泽千秋

这家伙和奏汰同队肯定经常弄湿自己
没什么好写的2333(是粉不是黑2333)


因为lo主是三党很快要模拟考试了
所以大概会过段时间更文
求体谅www
不过还是欢迎提更
考完试我就会放飞自我了( ̄∇ ̄)蟹蟹喜欢

评论(5)

热度(3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