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小哥哥们的表白(三)(es乙女)

Ooc有 私设有
欢迎提梗欢迎点文

朱樱司

“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告诉姐姐大人”
“我非常喜欢姐姐大人 是想要交往的那种like”
“所以也希望姐姐大人能够认真的回应我”
“我想要一直和姐姐大人在一起”

姬宫桃李

“喂喂那边那个奴隶给我好好听着”
“我要你喂我吃饭 要你抱我睡觉”
“和我做那个叫什么来 噢对你们平民叫情侣是吧”
“不许拒绝哦”

羽风薰

“小蒲公英今天还是一日既往的美丽呢”
“所以 要不要作我女朋友呢”
(大概薰撩多了小杏表示习以为常)



游木真

“那个....小杏请考虑一下和我交往”
“虽然我是个吊车尾 ”
“但是我会很努力的去照顾小杏的”

“所以...拜托了!请考虑一下!”



伏见弓弦

“小姐 如果您不介意我只是一个侍奉着尊贵少爷的小小奴仆的话”
“那在下愿意将除了工作以外的所有”
“人也是 时间也是”
“都为小姐一一奉上”



谢谢喜欢( ̄∇ ̄)

评论(4)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