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Es男神×你】当小哥哥给你讲题

我是不是特别勤奋【bu】
快夸夸我
我可是冒着写不完昨夜的风险写文
为自己的敬业乐业点赞【bu】





天祥院英智

他还是那般自如的模样
用略显苍白的左手握着笔
右手轻轻敲着桌面
示意小杏认真听
眼睛里透着专注
就像在舞台上一样
留给你一个白皙又温和的侧脸

突然
英智转过头
对你笑了笑

“小杏到底是在听题呢,还是在看我呢?”










紫之创

温柔的声音从耳边响起
在自己擅长的领域
创似乎也会有那么一点点不好意思
但思路似乎一直很清晰
末了
少年抬起头
用明亮的眸子盯着你

“小杏学姐学会了吗?不懂的话可以再讲一次哦”




明星昴流

看外表
昴流不像是肯乖乖坐下来学习的孩子
但是出人意料
他在学习方面确是意外的擅长
闪闪发光的笑容和活力的话语
即使在讲题也遮掩不住一等星的光芒

“哎呀哎呀~☆小杏快认真听喽”






冰鹰北斗

就和表演时一样一丝不苟的态度
同时观察着你的神情
在知道你已经明白后
冰雪一样的少年也少有的伸了个懒腰
露出舒心的笑容

“太好了呢”



我又写了一篇假乙女23333

评论(6)

热度(2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