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我真的很喜欢你(es乙女向)【含200fo点文】

表白温柔的小杏
表白在这个世界上努力生活的每个你
你们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当然
还要表白阅读我文章的每一位小天使
谢谢你们的支持♡






虽然你确实是个麻烦的女人
每次见面都会让我心烦意乱
什么嘛..
为什么我会看上你啊...
诶你别哭啊...
我就说说!
最喜欢你了还不行嘛!
              

                    _____来自濑名泉的表白





今天的小蒲公英你依旧是很美丽呢
告白那么多次你会不会觉得我很轻浮啊
但是让我这么坚持的只有你哦
你问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
我真的很喜欢你啊

                       _____来自羽风薰的表白




嘿嘿嘿小杏好啊
要不要和我一起充当正义的伙伴呢
英雄身边也需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哦
你说你听不明白?
其实就是
我真的很喜欢小杏
做我女朋友吧~
一起拯救地球♡


                  ____来自守泽千秋的表白





小杏的到来就像是一股轻风
吹拂过我那所剩不多的生命
不管什么时候回想起来
总觉得没有小杏不行呢
活不下去呢
所以,美丽的小姐
愿不愿意与我这个自私的人共度余生呢
毕竟
我真的很喜欢小杏啊

 

                    ____来自会长的表白






呜哇
每次看到小杏
Inspirations就喷涌而来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你也不知道啊嘿嘿嘿:)
因为我们都是宇宙人啊哈哈
所以
结婚吧哈哈哈哈哈哈
   

               ____来自leo的表白



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自己的小哥哥哦♡

评论(10)

热度(3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