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当晚上你熬夜打游戏

大家印象中的小杏都是温柔大方可人的女孩
那放飞一下自我怎么样
把小杏设定成和我们一样的疯孩子
没什么光环【滑稽.jpg】









莲巳敬人

“我一向非常严格要求自己”
“拖延这个词在我的字典里是不存在的”
“但是”
“自从和杏在一起了后”
“我就换了一本字典”
          ____一边工作一边看着开心的杏副会长今天也是依旧很幸福






天祥院英智




“每次自己从梦中悠悠转醒”
“发现杏还在玩游戏”
“有些好笑又有些心疼呢”
“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我的小杏”
         _____身体不好没法一起熬夜真是遗憾呢






日日树涉



“Amazing~☆今天的小杏依旧是如此的精神呢”
“可是晚上熬夜不是好孩子的哦~”
“当然如果不介意的话”
“你的日日树涉很乐意陪你一起~”
“当然”
“不止可以陪杏玩游戏哦~”
           ______妈妈这里有变态假面!







姬宫桃李



“什么嘛什么嘛”
“人家也要玩啊!!!”
“弓弦那个家伙不让我熬夜!”
“所以你也不能熬夜!”
“快来陪我睡觉!!”
       ____今天的小少爷依旧很闹腾








伏见弓弦


“小姐不要请再玩了哦”
“这样下去对身体很不好的”
“即使是我也会生气的”
“请好好爱惜自己啊”
        ____口上制止却禁不住让你多玩几分钟




脑洞没了orz
谢谢你们不嫌弃我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orz

评论(5)

热度(4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