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Es男神×你】当小哥哥偷拍小杏被发现

嘿嘿
闭关修炼了好久的我又重出江湖了
希望带来的脑洞各位客官还满意( ´▽` )ノ


“咔嚓~”


天祥院英智

小杏:“会长你在干啥”
英智:“今天的小杏还是这么好看呢,让我情不自禁的按下快门呢”

小杏内心os:别以为夸我我就可以当不知道

小杏:“来,我看看。”

英智:mmp







濑名泉

小杏:“你在干什么,泉前辈?”
泉:“啊哈?我给你拍照你还不乐意了?真的超~烦人!”

小杏内心os:行行行,你是大爷你说什么都对






月永leo

小杏:“leo你在干什么!”
Leo:“宇宙人在寻找创作的灵感~☆美美的小杏也是动力源泉哦吼吼~☆所以要好好保存下来诶嘿嘿~”

小杏内心os:第一次见偷拍还这么正直的人

小杏:“那就把美美的我给我看看吧”

Leo内心os:哦草拍丑了怎么破





感觉自己写了个假乙女2333

Ooc什么的请见谅( ´▽` )ノ

评论(5)

热度(3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