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二

天真永不消逝,浪漫至死不渝

小哥哥吃醋记(es乙女向)【含200fo点文】

情景设置:
当你被平日里十分粘你的学弟表白,当众人在校园内起哄时,被途经此地的小哥哥看到





英智


“哎呀哎呀,梦之咲可是不允许大庭广众下表白或者谈恋爱呢”
我们的会长依旧是一脸“和善”的走到人群中

“完了完了”
众学生纷纷逃窜

这时,学弟似乎还没有放弃

英智就这么笑眯眯的走了过来
一把拍开男孩子搭在小杏身上的手

“抱歉了,这是我的私人物品哦。”
说罢,
还不甘心的亲亲小杏的脸
“真是不乖哦,小杏。”







Le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eo就这么大叫着冲进了人群中
“这是我身为宇宙人的同伴”
“我不允许你抢走她!!”

学弟似乎一脸困惑
小杏抱歉的冲学弟笑了笑

“呜哇你竟然还冲他笑!”
“小杏小杏我们可是要结婚的啊啊啊!”
Leo简直要跳起来了

“那个..学弟..抱歉了啊。”
小杏挠挠头,
“我有男朋友的,他叫月永雷欧。我很喜欢他。”









“Amazing~☆,竟然有人向我美丽的小姐表白了”
“那个人还不是我”
“哇嫉妒的简直要发狂了”
“小姐我爱你噢”
“至于其他的爱慕者们”
“就请不要打我的小姐的主意了哦”





桃李

他指挥弓弦拿下了那个学弟
并趾高气扬的嘲笑学弟不会得到你的
完.




栗子

他在睡觉
错过了这一幕。




End.

评论(15)

热度(7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